Sunday 3 February 2013

晚上好

九点多就躺在床上 ; 发信息给他

我不知道我们的感情走到了算不算稳定的阶段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虽然不见面真的显得特别的珍惜

是不是夜深人静里特别多不好的事情让我想

我不开心 但是我还是假装的放了 :) 这个符号

可能你以为我真的开心 其实一点也不

-

我感觉到你和他很像 其实偶尔我会很想放弃 因为我不喜欢不稳定的恋爱

我的人越来越静 静的好像电话才是我的好朋友

你知道那种心痛但是又说不出来的感觉吗?

不要每次告诉我你在忙 你在忙

我听到很厌倦了 有时候宁可和别人谈心事也不找你谈 有时候宁可回别人信息先才回你 这是我最近领悟到的东西

我会在乎 在乎我的人 ;我不在乎 不在乎我的人


照片上熟悉的背影 但我们回不去了
.

晚安 下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