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February 2013

新年

和Baby boy 度过了新年

不愉快的事情就不说了 记得你告诉我地东西吼

现在在姐姐朋友家 他又赌博了 我自己喝闷酒 我知道这样应该很快醉咯

但是,没办法 在家闷 我宁愿要在他身边

不知道怎么了 他很疼我 我知道

我很不喜欢他被人家忽略、之类的感觉 但是,暂时还没有啦 :))

希望每一年的节日都有你陪我过 宝贝 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

初六开工 很闷

情人节差不多要到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该如何庆祝

我们一起了四个多月 但是、有点像老夫老妻的感觉 .

只要一起幸福就好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