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13

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回忆

tadaaaaaaa 


部落格时间到了啦 ~


最近真的好忙 好忙 :)
时间都比别人过得快 可能真的不同了吧 ... 

心事正式开始写 每一天都记录在簿子上或电话的apps
不管开心或伤心 只要有发生过的 我都会想去记录


今天不知道怎么那么有心情去弄字体的颜色那些

最近和姐姐一直pou movida
其实我不管开心或不开心 我一定会想喝酒
打着部落格 却突然间听到熬夜这首歌 yerrr 那个死人回忆又出现了



很多人有问我的感情生活怎么样 其实好不好 真的自己知道
不想多透漏 因为以前的我一定会透漏 觉得自己好傻


现在?不去炫耀自己有多么的幸福 
 如果吵架了;不去博同情要人家关心我



在我的爱情观里 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了就不要拖着我 
我会想尽办法的不要让你得逞我

我不觉得自己有多么的不好 至少我真的在改 真的努力的改
当然不是为了谁


最近了解了一个事情 不要为了他人而改
要为了自己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