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拍拖过程

我了解。我明了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其实照片我没洗,但是365和insta我已经洗了

昨晚发了疯似的找你 打给你 信息你 

可能我有点醉意吧 伤心的时候喝酒就会很快上脑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是,昨晚我带着眼泪和米奇入睡 起身眼睛也湿湿的

米奇被妈咪忽略了很久哦?但是没关系 每一晚 我会带它入睡

回忆回忆 

总是让人家很陶醉 但是一醒来后 你发现到你身边已经是没人了

kk说的对 刚才 

他说了 你可能要分了 所以不接电话 不回信 

你不要直接的伤害我 所以选择了这种方式

我们可能又猜错了你吧?

我的面子书特地不说到我很伤心 

其实我蛮想念你的 矮矮的我看着高高的你 每次要我看着你 我就是偏不看

蛮自卑的啦

其实,你是第一个帮我涂指甲油的人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Stalk我 但是,呵呵 谢谢你叻

离开我 弄得我又再一次坚强

你每次教我做人的道理 我会听 我真的会明白

可是不要酸我就不能吗?

kk说的话 我一直记到现在 记着*他不爱你了,所以才有这种方式对你*

呵呵

可能你会回来我身边吧 可能啦 可能 真的可能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